I've burned out the ISO of Ubuntu-10.04-desktop-i386 (32-bit OS).

我將ubuntu 10.04版的iso檔燒出來變成光碟

This CD includes LiveCD option, which provides trying ubuntu without installation and won't affect my current OS (Windows 7),

而且這張光碟含有Live CD功能!!Live CD可以讓我們線上「試用」「操作」ubuntu作業系統,不需要經過「安裝」程序。所以不會影響到目前的作業系統(看你是windows XP, Vista, 或是win 7)

Wubi, to run ubuntu in Windows as a program,

and regular install.

另含有Wubi (將ubuntu像一般程式一樣裝在windows之下,或是正常的安裝系統)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寫下來才不會要的時候找不到@@

還要拆機殼~想到就頭大啊

核機裝置是2004-6-25買的,光華。

 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醫療役役男,分配到衛生署署本部者,其上班地點在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36號

住宿地點則在新莊市,台北醫院的宿舍。和其他員工、台北醫院役男等混住。

台北醫院住宿情況

醫護大樓外觀(老舊)↓

台北醫院宿舍 (1).JPG

 

 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賠錢競爭賠錢跑的時代要結束了。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月中旬聽說有新的可以更新!睽違要半年了吧,總算有新韌體可以更新啦啦~~

 

差異: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醫事人員專技高考 這個名詞比較陌生,通常我們都叫它「國考」

不論是醫師、護理師、放射師、醫檢師等,都必需通過這神聖的國家考試,才能取得證書。

 

「國家考試」一直給人嚴謹、嚴肅、正式的感覺,整個流程也相當要求。

以前我當考生去考試,這次因緣際會之下,受到考選部的邀請,入闈今(2010)年第一次的專技考試。

這麼神聖的考試,將在1月23、24、25,也就是六、日、一三天舉行。入闈的時間從1月11日~25日,長達15天之久。

從來沒有入闈接觸過試務工作的我,在接到通知之後就一直很興奮,總算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,進闈場來給他一窺究竟!!

聽說高中、大學聯考都有人入闈去「試考」我曾經當過考生,大概是叫我去「試考」吧!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9年替代役第79至89梯次人數分配草案表。各梯入伍時間,撥交日期。以及重要的民俗節日(2010-3-5更新)

後面藍色字的「專訓時間」是醫療役的部分。其他役別的我不曉得喔!

[特別公告2010/7/9] 考古題的影像檔,在相簿裡有。這份不是我考的,也不是我照的,唯一知道的線索,是ptt某位熱心版友提供我再把它放上來。個人考下來的心得是,這份試題答案不一定正確,畢竟役政法規日新月異,當時的正確答案現在則是「標準錯誤答案」也有可能。而且很多題目考古題裡也找不到。不然就每個人100分了啦,哪有這麼爽。事實上,考80分的人,大概就可以占全中隊的前1/3(可能更前面),所以各位請專心上課吧。

另外,我不曾、也不打算e-mail任何關於題目的信件,請勿來信索取喔!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原本使用IE瀏覽器都沒問題,但有時候就是給他像烏龜在爬,不曉得是哪裡的問題。

剛好電腦上有裝Firefox,將PIXNET痞客邦搭配Firefox瀏覽器來試試。

竟然發生   鬼打牆事件。

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