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多人去成功嶺當兵,其中有不少是新人

每到入伍一定會有很多人問,成功嶺2號哨口(2號門)在哪?3號門在哪?坐車怎麼去?

網路這麼發達,可是目前好像沒有很具體的資訊(本篇文章寫於2009年)。用文字說明不如一張圖來得簡單易瞭。

所以我就花點時間,做了一張。供大家參考。防止被騙、被坑。

[成功嶺周邊地圖]看這張圖您可以知道:

成功嶺各哨口(成功嶺各號門)的位罝、大略距離

走路如何去成功嶺(搭火車至成功站,走15分鐘才會到1號門)

開車騎車如何去成功嶺(便行巷很小條,開車注意)

怎麼從高鐵站去成功嶺

搭計程車防止司機帶你逛大街,你當冤大頭(有人從高鐵站花了500元還沒到成功嶺)

放假了,女朋友來接,各哨口有沒有給她休息的地方? (1號門前面有OK便利商店(一般不會從1號哨口出入),2號門附近沒有便利商店,3號門出來右手邊有全家)

收假了,要怎麼規劃路線,回成功嶺才不會逾時未歸營,被當老鼠屎。

ChenggongRidge_Map_r.jpg 

呼,弄了好久@@

我另外上傳了高解析度的圖(http://imgur.com/jLWh9.jpg)這網址可以下載,很抱歉網誌上就不放上來啦~

有建議請別吝惜留言喔:)

如果覺得有幫助也讓我瞭解,我會加油

2010-2-7

最近發現"Google 地圖"裡面的"街景"功能已經可以看到成功嶺附近的景色,

包括學田路(縣道125)、中山路(省道1乙)

我發現如果想看成功嶺正面,可以用google街景,上國道一號南下187公里處,遠方的景色就是成功嶺大門(1號門)很清楚喔!

2011-11-10

寫這篇網誌以來,已經變成google搜尋「成功嶺」的第二順位文章。不知道現在狀況有無改變?我可能短期之內不會再經過那附近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