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中旬聽說有新的可以更新!睽違要半年了吧,總算有新韌體可以更新啦啦~~

 

差異:

撥號鍵盤上下列的間距變寬了

新增了像msn一樣的ovi聯絡人(在通訊錄裡面,原本只有聯絡人跟旁邊的群組)

把功能表中的下載取消,應用程式多了幾個ovi商店的東西,可以取代原本下載的功能(有些也是不用錢的喔)

地圖的圖被取消了,好像什麼過期之類的,就不能用了@@,不過我有papago所以沒差

佈景主題,如果選「連絡人列」,下面也可以顯示捷徑囉(原本不行)不過聯絡人的頭變得好大,加3個大概就滿了。雖然可以轉但捲動很容易變成點下去

多了慣性捲動(像iphone一樣)捲動時用手指推一下就會再捲一陣子才停。這樣就不用一直拉右邊的光棒

點待機時桌面右上角的時間那邊,感覺多了灰灰的邊框,跟原本不太一樣

來電時,下面變成滑動接聽,及滑動解鎖。如果滑動解鎖之後,就像原本的來電畫面一樣。

我的紅色版本手機,原本選擇的項目是紅色的,點下去就進去;現在選擇它的時候仍是紅色,但點進去之前會瞬間變銀色再進去

以USB線連接電腦之後,簡訊不會再顯示什麼鳥「無法取存E: 將自動改成取存C:」每次都要再設定一次很麻煩。現在不用了 (2010-3-9: 這個好像還是存在)

打字的時候,英文鍵盤原本預設為大寫,現在一律改為小寫。這樣才對嘛,大寫的字母又不常用,幹麻一定一開始要強迫人家用大寫?

打字模式下,如果手機是擺直的,不能選「全螢幕QWERTY鍵盤」只能選「字母及數字鍵盤」,反之亦然。原本不是這樣

(待續2010-3-15…)

 

另外最近購入了手機套

原本的皮套要接手機要用兩隻手,很麻煩~~

紅色的比較貴…材質真的有差呢!一分錢一分貨。差約100元。

IMG_2564.JPG

 IMG_2565.JPG

IMG_2566.JPG

IMG_2568.JPG

IMG_25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