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8/8)

孩子是1歲半~2歲之間要看這階段的健兒門診。剛好也要打「五合一」疫苗以及「A型肝炎」疫苗

看診效率/看診速度/花費時間:

13:30 到現場插健保卡報到(雙和的下午診是1點半開始)值得一提的是,雙和健兒門診看診順序「是依插健保卡報到的順序」,而不是掛的號碼。但仍需要先掛號、才有名字、也才能插卡報到,邏輯合理!!

醫師從別處趕來,大約13:40才到現場開始看

在我前面有2位已報到,所以我們是第3位。(平均看一位小朋友健兒門診約10分鐘)

14:05 叫到我們,進診間

14:15 醫師診視完畢,離開診間

14:15~14:25 在二樓排隊批價繳費

14:25~14:29 繳費完去一樓藥局領藥,幾乎沒有排到隊

領完藥(A肝在藥局領、五合一在健兒門診有備)回二樓健兒門診旁邊注射室。

前面沒人在排隊,但護理師需要時間做些小準備,約14:33叫我們進去打。左右大腿外側各打一針。A肝疫苗比較痛、五合一比較還好

14:38 打完離開健兒門診

 

共耗時 1小時8分鐘。結論:等醫生比較久、等批價比較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