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飛鳥學長的部落格上看到維力炸醬的樣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flybirdtmc&article_id=6455799 



心想維力公司這個點子不錯,如果自己可以煮麵,買醬來加就很方便了!

這次出國見習,對方要我們這些見習生「Prepare a National Cooking and Drinking Party. Bring some typical stuff from your home country or prepare it here」

It's really a big trouble to me。我平常居住在宿舍,沒法開伙,台灣的外食又非常方便而且價格上很便宜(當然比不上自己煮來得便宜啦~不過比起歐洲隨隨便便一頓飯可能就要兩百元NTD的情況,好太多了…其實目前我還沒確定那邊的物價如何,回來再跟大家報告)

之前不知道跟誰聊天談到,我為這個COOKING PARTY所苦惱…他說,幹麻這麼麻煩,帶泡麵給他們吃就好啦!帶醬去就好了。所以權宜之下,陪伴我們長大的維力炸醬麵…的醬,就進入我的腦海裡。

沒想到維力炸醬罐還真不好買,跑了好幾家超市都沒看到。後來上維力的網站才發現,他們沒有對超市鋪貨,只有委託幾個大盤商銷售。我打電話去高雄的公司,他給我台中烏日的盤商電話…烏日有點遠,但出國在即,立即去電:沒想到他說在美術館附近還有一家銷售點,聞訊極喜。

地址:五權西六街84號
電話:23719130

這家店長這樣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