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使用IE瀏覽器都沒問題,但有時候就是給他像烏龜在爬,不曉得是哪裡的問題。

剛好電腦上有裝Firefox,將PIXNET痞客邦搭配Firefox瀏覽器來試試。

竟然發生   鬼打牆事件。

將首頁或是自己的blog中,理當有個「登入」鍵。按下去,鍵入帳號密碼,按登入。

到這邊兩種瀏覽器都一樣,但神奇的是,IE會進入登入後的畫面,也就是有「管理後台」…等,原本登入的按鈕也變成登出。

但FIREFOX不是,按下去登入後,他沒有按照我的意思登入,反而跑回原始畫面,登入鈕還好端端的寫著「登入」

密碼有沒有打錯呢?答案是…沒有。而且打錯密碼網頁會有所警告。

我再鍵入,還是無效。既沒辦法登入,也沒辦法在「理當應該登入了」的情況下按登出(沒這鍵可按)

 

試了很多方法,清COOKIES,關防毒軟體、更新firefox都無效。

後來試了這方才有效:

 

工具>選項>個人隱私>接受來自第三方的cookies

把這個打勾(v)就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