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撰於2019年7月6日

我跟太太的結婚是2016年的事。距今3年。

2 ducks.JPG

 

推薦- 瑪莎計劃

三年後!!! 才寫感想有點太久,但也代表瑪莎的主持功力與服務品質,一直讓我們讚不絕口,三年後還敲鍵盤寫感想。
2015年底,結婚前半年,因參加其他朋友的婚禮,認識了當時在台上風光的瑪莎團隊。

結婚的日子一定,也沒多想,也沒找其他家,就直奔瑪莎的工作室找他們團隊。當時的公司不是叫「瑪莎計劃」,有另一個名字。接待我們的竟就是第一把交椅「Masa Lee」。瑪莎姓「李」但名字實在太難記,他說都用Masa這個名字自我介紹。我看過他的名字,是真的很難記…
整個婚禮籌備,大概跟他見了3~4次面吧,每一次Masa都好整以睱,沒有緊張的感覺,這讓我佩服:不愧是主持超過1千場婚禮的專家呀!
到了結婚當日,我還擔心筆電接頭不合、聲音出不來、場控不順…等等,到了會場,沒想到專業團隊早已測試完成,我的擔憂全是多餘。印象中,瑪莎團隊總共出了至少「4個人」:瑪莎自己、照顧新娘的人(不是新秘喔,新秘我們另有其人)、2位場控。全部都有耳麥,流程整個行雲流水,非常順暢。瑪莎當天也跟大家玩了3個小遊戲,只有一句心得:有趣、歡樂、但是不會低級。我們參加過不少婚禮,有的很乾,主持本身就卡卡的;有的太過於歡樂,沒什麼休息時間,就像滿漢全席但是又限時一樣,無法有節奏地享受;有的太商業化,整場都在介紹自己,仿佛婚禮主持才是主角,新人是配角。
瑪莎不會,就是「有趣、歡樂、但是不會低級」
然後,價錢非常實惠。整個場控、氣氛都弄得非常好,沒有雜餘動作,總價格才新秘的1.5倍不到。我跟太太都覺得,新秘、婚攝、婚錄…比起來,瑪莎婚顧非常划算。
推薦「瑪莎計劃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瑪莎 Masa 婚顧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venmel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